close

昨天下午帶你跟妹妹去打預防針,你其實是有擔心的,一坐好就跟我們說,不要打手臂,要打屁股。原本我以為是可以的,結果護士阿姨說不行,就看到你在忍耐。還好第一針不太痛的,你很輕鬆就打完了。但是第二針你的臉就有扭一下。我知道這個痛超過你預期了。但是還是忍住沒哭,連護士阿姨都謝天謝地要我給你獎勵。聽到鼓勵,你自己都很驕傲,在大概一分鐘之後才來要跟我抱一下子。我知道你的心裡還是委曲了一下,不過,你心裡的驕傲最後還是戰勝委曲,一路上一直說自己勇敢,等媽媽回來要跟媽媽說,說到回到家,說到吃完飯,說到媽媽回家,一直到九點半要睡覺。

下個月還有一針,也有可能一針分兩針打,希望下個月還是很勇敢,大家謝天謝地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親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aparti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