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魔獸就是這麼麻煩,當你玩到一個等級之後,就要開始認真的去想裝備的事了。
雖然以前都是有拿什麼就穿什麼,現在因為是要接近高等副本了,就不得不認真,
否則就會對不起那些曾經一起解任,而現在想要出團的朋友們。
當然,硬是不要去出團,在野外自己農也是ok,但是農出來的東西也已經不夠好了,
對大家也沒有幫助了,所以,不出團也找不到事情做的感覺。
 
那既然要做個樣子給大家看,全身環保尖兵的樣子出團只會害死人,
所以,選個最不花腦子的配裝,就是按魔獸的套裝來穿,起碼不會對不起大家。
以命名來說,T 系列就是團隊用裝,目前等級要前進 ZA 就是要 T4 之後。
T4 就是團隊套裝第4等級的意思,沒有什麼高深的,只是我一開始也不知道。
每個職業都有專屬的團隊套裝,那真要找套裝的詳細資料我不知道在哪兒找,
我手邊剛好有買官方副本攻略2,所以自己列一下,先把T4湊齊試試。
實際上,因為T4在我們公會裡應該是沒人要的裝了,所以我來撿應該還說得過去。
以我用睡拳的打法,撿剩的比較不會不好意思。我現在痛苦術,光數DOT上滿,還要抽空轉魔,就忙不過來了,
我想我不是天才性的選手。講到這就會想起之後與園長談到的傷害量的問題,但現在先不談這個了,因為這是個人理念的問題,
沒有對錯,只有行與不行。
 
接正題,T4 的套裝有5件,
手套在卡拉贊的館長會掉。我不小心 roll 到
頭在卡拉贊的王子會掉。沒人要我一個人 roll 19點也拿到。其實學姐也要,只是他先 roll 其他東西,所以只能等第二輪,無奈地我 roll 了就被我拿走了。
肩飾在戈魯爾之巢的大君王莫卡爾。我想這25人副本是進不了的吧…
胸甲在瑪瑟里頓之巢的瑪瑟里頓身上,這也是25人副本…
護腿在戈魯爾之巢的戈魯爾身上,也是25人副本。這在攻略裡沒提到在誰身上,我上網去找的。
看來我的套裝之旅到此結束了。
 
T4 的頭,有夠醜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aparti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