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是一個失眠的夜晚。
 
閃光是我常用的詞,意思是靈光一閃。
當被閃光打中的時候,就是有某種天外飛來一筆的靈感突然衝入腦筋裡。
結果就會是啟動我的腦筋開始思考。
 
被閃光打中的感覺是很好,但是會影響生活坐息。
如果在白天被打中,還可以先隨手寫下來,做更重要的事來,然後回頭想。
如果是晚上被打中,腦筋已經開始轉了,要停就停不下來了。
結果就會是一個沒睡飽的 我。或是爬不起來的 我。
 
當然,如果閃光不是很重要,或是不複雜,一下子就可以結束,也影響不大。
可是,閃光很複雜的話,那就真的要搞很久了。
 
這兩天連續被打中,都在晚上一點左右,一直翻來翻去的直到上午有人上班去。
兩天下來我的眼睛都快掙不開了。
再上一個星期,因為公司的東西,也被閃了三天。
接下來還要考試,我受不了了。
才剛把扁桃腺發炎的循環走到尾巴,要休息也停不下來,真慘。
最慘的是,我最在意的論文,卻一直沒有閃光。 orz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aparti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