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7號,去做了25000公里的保養。真快啊。
在做保養的中間,那個師父來找我聊天,說我的輪胎有問題。
有凹了幾個地方,及吃胎的情況。
看起來是要換沒錯,但是他說服我換寬輪胎,而不是換原配的輪胎。
因為原配輪胎是鋁圈,比寬輪胎的鋁合金鋼圈軟。而且全部換完只差個一、兩千元。
我一想到以後,如果還要去類似工地的地方,那還是換好一點的算了,免得又再花錢。
我去看其他人的車子,原配的輪圈好像真的比較少人用了,滿多人都換成寬輪胎的鋼圈。
為什麼一開始不知道哩…
只好給他訂下去,結果,居然跟我說現在沒有貨,要等不知道幾天…
那就等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aparti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