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三月十七號的事…

今天啊,準備好心情去跟廠長理論。
沒想到一開始就沒了氣勢。
雖然有抱怨說沒有主動通知有可以換輪胎,但是,廠長一句說,「有啊,本來就有輪胎啊。」就化解了。
想要叫廠長賠四顆輪胎,他說要等鑑定結果,有結果就會給我答覆。然後就沒了。
我問他那我的輪胎怎辦,他說「如果急的話,可以先自費,如果是輪胎的問題的話,會賠錢或是賠一個新的」。
我就自費裝上去了。我看那個師父就把輪胎跟輪框分家了。我心裡想,那不就是死無對證了嗎!
可是已經來不及了,我猜,他們根本就不會送去鑑定。
要結帳的時候,要用信用卡,又不行。如果我用信用卡,公司要是賠一個新的輪胎,那我就得自己收下來。
白痴啊,我要一個輪子幹嘛!於是我只好跑去附近找提款機領現金給他們。
反正,從頭到尾,我根本就是被牽著走。
真希望我這時有 Iris 一般的毅力,Jessica 一般的口才,Roy 一般的不曲不撓,Jonathan 一般的智慧,Cyrus 一般的氣勢。

我認輸了。有賠就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aparti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