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時間約19點40分,我在國道三號北上94到90之間,被一台車號6418-KS的黑色福特休旅車閃大燈,而且是一直閃,不曉得是我開太慢還是怎樣。我被閃到第一次時還看了一下時速,也接近100公里了,我正在中間車道,外側車道剛過一台大卡車。實在是看不清楚了,我只好在中間車道減速,叫他自己超車。等他開過去之後,再追到他的屁股,用大燈照他。那個時候我整個人是很氣憤的狀態下。後來我就不照了。只是見他正好也是要轉國道一,我就一直跟在他的屁股後面。回到公司之前都還是很氣。但是在寫到這裡之後,就不氣了。想想真是無聊。但是一定要寫下來,因為,可以告訴自己,氣這個,真的是無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aparti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