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與八兩雞排齊身對決 6 盎斯牛排」

在城隍城吃蚵仔煎的時候想到,為何,牛排這麼貴有人願意吃,而蚵仔煎只願意花 45 元來買?

要怎麼樣子的蚵仔煎,大家願意花 200 元(我家牛排或貴族世家等級而已)來吃呢?

你先看看,夜市牛排或我家牛排或貴族世家牛排,長什麼樣子?

下面是夜市牛排

(來源)

接下來是我家牛排

(來源)

再來是貴族世家

(來源)

當然,這些牛排都含有吃到飽的美食吧。

那,蚵仔煎呢?

(來源)

相較起來,是不是少了些wow點?

我不會做這食物,但是可以改圖出來。我想像中,要 200 元的蚵仔煎長這樣。

圖,我妹合成完的結果。

你會想花200元吃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aparti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