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知道身旁真的有人用拍賣場大賺一筆之後
我有偶爾去看一下拍賣場
我也想要試試幾萬金放在身上的感覺
近來新的技能「銘文學」開放之後
拍賣場多了很多「雕紋」可以買

我有天想為自己買個雕紋,上拍賣場逛
有個「蟲群雕紋」大家賣的價錢約是 7 金
但有為老兄三個賣 9 金
觸發我的商人腦筋
想了一下,馬上買下來
按照老師的教戰守則,拆開一個一個賣,一個賣 6 金。
(這算是削價竸爭嗎?)
很快,一個就賣出去了,心裡很開心。

但是,剩下兩個沒有人買,一天之後,被吃掉保證金。
隔天,要再丟上拍賣場,發現,大家求售的價錢是 3 金
物價動得真快,我也只有賣 3 金才有可能賣出去吧。
果然,不久第二個賣出去了。
所以到現在為止,才剛回本而已,而且還留一個庫存。
跟我之前盤算的不一樣。

商人,不是這麼容易當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aparti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